close

 話說一生帶賽(意即從未好運過)的我某日在PTT板上閒逛時,偶然發現了一篇魔獸來台的新聞,似乎有順便辦抽獎活動。點進去稍微喵了一下,看到下方網址手癢(ㄐㄧㄢˋ)點進去,順手填了問卷跟個資,接著便拋諸腦後。直到上週六在我狂打DMC 3時一通電話來了,媽的見鬼,一生沒好運過的(重點提醒)我竟然被抽中全台僅有一百五十位的幸運兒。這到底是代表我就此轉運了,還是直是另一個面向的帶賽呢? 我們看下去。

 話說我忘記在去途中拍下照片,所以白日國道風光就暫免啦。

直接切入主題,在我到達台北火車站之後,聰明如我馬上掌握捷運使用方法,往信義區前進囉。

到達信義區之後眼見時間尚早,四周閒晃一下(其實是迷路),到達了會場。

話說這個活動舉行時有可以順便在現場畫加油版,可能會被DH本人選上台合照,本人其實很努力有事先作,但是由於太過倉促,不便攜帶(其實是做太難看帶出去怕丟人),所以25塊就留在家裡隨風去了。(那個塗掉的是我單字拼錯 哇哈哈,其實我是想畫詭異一點這樣看他會不會特別注意到我XD)DSC09981.JPG DSC09984.JPG DSC09985.JPG

其實到了現場才知道,那個位子根本隨便人家進的,XXX咧。

阿不能近距離接觸一下我是專程跑到台北幹麻- -凸。

但是我很看的很開的人,所以只好跟眾人一起在活動前的熱場參予一下,順手拿了兩張海報。

順便讓大家用異樣眼神看一下,畢竟知道DH生涯第一年平均得分的人不多啊。

中間前面是攝影記者跟工作人員,被紅布條圍住的紅地毯走道,大家都硬擠到紅布條旁邊,看能不能藉機跟DH擊掌,包括我。

DH如預期般的在六點五十分時出現了,FUCK的是,他直接從後台出來。哇咧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