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知道要打什麼  恭喜L.A.

是我們上半場打太差,沒辦法破解湖人防守。

看是最後一節依舊讓我狂吼,小帥哥關鍵前半節,雖然看的出來到後來打的有些浮躁,但是少了你我們連反撲的能力都沒有。

小巴下半場有些無腦的出手,但是少了你的切入取分,分數不可能咬的住。

達利,看的出來守那個人對你來說十分吃力,但它還是用個人能力予取予求,但是你的用心和拚勁我看的見,GOOD WORK。

福來,外線出手的勇氣依舊,今天也加入了之前不常看見的PULL UP JUMPER,尤其是第一節吃掉Odom那一球。

阿忙,第一節那個擦板中距離應該是塞到的吧?XD,但是看到今天你在禁區的表現,熱血硬漢不是叫假的。

肉汁,好像一整場都沒什麼看到你上場?是因為表現不佳嗎?不過你還有很遠的路要走,繼續增強自己!

Amare,今天雖然外線不準,內線又打不太進去,但是最後一節的hustle play我都看到了,強硬的吃嘎獸我也看到了,stay with us。

Hill阿伯,從A米守到馬妞再面對大魔王,在太陽隊真像在玩RPG對吧XD?老人家了還要這樣玩,辛苦你了。

綠茶,看到第一節的表現我還以為你今天會跟那個人互飆之類的XD,結果只有一個人飆起來XD,但是要不是你在第一節的貢獻,我們可能上半場落後會更多。

老大,我還是認為你是全聯盟最準的男人,最後23秒那個三分真的讓我燃起了熊熊烈火,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我知道你在打也沒幾年了,我們最少還有兩年,I'LL STAY WITH YOU CAPTAIN CANADA

驚奇的球季,稍嫌失望的結尾,但是過程美好,在班上一人力抗湖騎大軍,很辛苦,但是讓我更加堅定,接下來就看柯柯的表現了,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

GREAT SEASON  至少今年我們讓眼鏡店的生意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