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慈濟給醫生看了。

慈濟應該是我跑頻率最高的醫院了(注意,診所是診所)。今天去掛的是身心醫學科,蠻畸形的名字,但是看就知道去看的人一定sense很高(A___A)。

鑒於昨晚搞物理化學搞太晚,粗略估計約四小時,計一點就寢,所以今天睡到七點半才起來(重點是,我沒去學校A__A)。而且更幹的是,我還沒寫完。╭(─╴─)╮

到八點等農婦阿母歸來,依我多次的經驗,為免等待時間的無聊,抄了兩本參考書外加英文課本上車。(為什麼不看電視?同學,慈濟豪華的42吋液晶電視中只有一個大愛台啊!那可是看久了會被感化的東西,像我這種粗鄙的人是無法領會上證下嚴上人所想傳播的經世濟民偉大理想,所以看久了頭會發昏啊。順帶一提,我住院時整整看了九天啊!九天啊!回來時連自己的名字都差點忘了,滿腦子都回盪著慈濟師兄師姐又去哪哪哪救災,慈濟人好偉大之類的...,我不是貶低慈濟救人的心怎樣怎樣的...只是你連無線三台都不給人看也太超過...。OTZ..)

總之不久便到達慈濟。

慈濟

(這張圖每次到慈濟的時候都會看到有人在拜。我心裡都會覺得很誇張,拜託,同學,你以為這裡是天后宮嗎...)

掛號後,第十一號,看樣子似乎不用很久的等待。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煩耶(╯‵□′)╯︵ ┴─┴翻桌)。到候診區時,才到了第二號,抬頭一看依然是大愛對外傳播的偉大知識,無奈--還有心中滿滿的幹,翻開物理繼續埋首表面張力。不知寫了多久,終於告了一個段落,抬頭又看,第五號...(︶︿︶)=凸。

帶著無奈與心中滿滿的哭夭,轉頭不望計數器,抄起分冊講義轉攻氧化還原滴定,正當我與它打的激烈時,護士小姐終於開門呼喚我的名字,不過我一看計數器,嗯~第九號,怪怪的,不過我也不深究是護士小姐算數有問題還是多等兩小時有殺必死,講義一丟,進入診療室。

與醫生對談的過程我就不多加贅述了,因為我沒說什麼話,大多是我媽跟醫生以過來人的心情大談父母經(靠,掛號的人名好像是我吧?(╯‵□′)╯),我還因此知道了醫生有一個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兒子,靠,這不重要啦。

反正他們兩個聊完之後醫生隨隨便便(喂)開了個藥,叫我看心情吃(應該可以這麼說吧?)。接下來趁我媽領藥時,偷偷跑去門診大樓外面那家義美商電買巧克力聖代,普普通通,35元,小貴。

接下來就隨隨便便回到大埤,隨隨便便到賜福小吃部(大埤知名飯店呢╰( ̄▽ ̄)╭ )買了便當,隨隨便便回家吃了便當,開始著手下午去探望國中歷史老師。

HI

(這張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嚇ㄆㄚ)

稍稍介紹,歷史老師是大埤國中的情資中心,以其曾任無數班級科任教師(大埤國中只有一名歷史老師)、訓導處訓育組長(大埤國中是小學校,一人身兼數職也是很合邏輯的吧!),還有據他本人說的神奇通靈能力(該這麼說嗎?),掌握著全大埤(言重了?)的生命脈動。

也是據他本人所說,因為她的靈異體質(姑且稱之),她懷孕特別容易流產,後來因此與夫家發生一些事,詳細情形,佛曰不可說(我還想在大埤混口飯吃啊)。

自從她無數次的努力後生了女兒後,或許是想證明什麼吧?她一直冀望著要生個男孩,而這一次終於讓她等到了。

我是在他要生產前約一個月才知道她懷孕的(人家忙嘛ˋ(′ε‵")ˊ),而在我們雙方(我也很急啊)良久的等待之下,終於等到孩子出世了。

而我今天不去學校也是很大一部份因為這個啊!

所以我就正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準時從大埤出發,路經浮潭(老家,被拍賣掉了,原址現為稻榖烘焙工廠。也因此我爸與農會有另一段懾人心魄的恩怨情仇,有空再提),接著一路向北,經過上次腳踏車爆炸的傷心地,雲特(疑似很多人的母校,但我確定其中不包含我)。到了虎尾糖廠,旁邊的同心公園似乎舉辦著奇妙的活動,有疑似電子花車的主持人在上面唱唱跳跳,我還跟摩門教的阿多仔不小心對到了眼,害我稍稍了害羞了一下(無BL情節好嗎)。

到了學校,用囂張的氣勢踩著拖鞋上到四樓,沒想到某水果竟跟我說不去(靠,外面天氣很熱耶(︶︿︶)=凸 )。幸好臨走之前打電話給黃嘉倚,總算有人陪去了,咳咳,某水果自己不去的喔,不要說我沒揪你。

要去探望產婦,手邊當然要帶點等路囉。

所以我們就去虎尾知名水果攤買了兩串很貴的葡萄(兩串一百八,傷本),接著往婦安診所出發。

一路沿著大街走,看著我手工畫的精美地圖,找尋著絕對路標「查理婚紗」,但是我們遍循不著,只好沿著地圖上畫的客運站相對位置走,我想一定是我方向感太強大,果然目標就坐落不遠前。(後來我才從師丈口中得知,查理婚紗早就倒店被85度C給接收了,萬惡的資本主義啊)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到的時候老師竟然還在擠奶(本來想觀摩一下的,羞(# ̄▽ ̄#) )。好吧,有點不好意思,在門口稍作歇息,等待二十分鐘完畢後

再進房門。

進門一見,不知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還是我畢業的期間她有特殊的保養,感覺她跟我畢業時相比整個人精神了許多。

坐下之後拿出等路兩串葡萄想要孝敬,不過天總不從人願(還來),她竟然因為剛生小孩完要等三個禮拜才可以正常食用水果。

試問我當下該有什麼反應呢?

A.那您就三個禮拜後再行享用吧(等到那時候葡萄就變成葡萄酒了啦)

B.那只好由滿懷著無奈心情的我當場自行銷毀了

C.帶回家釀葡萄酒

感想:一百八也是很多錢啊#(┬_┬)

接下來就閒話家常了,當然話題還是三句不離學校,五句不離某果跟某乙。

而在談話之中,由於之前跟她閒聊時提到我有棄暗投明轉組的念頭,她就稍微冥思了一下(神奇的能力喔),指出台北中興法商學院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歸宿,而且那邊女生很多(重點?),今天就動不動力勸我進入中興法商地政學系就讀啊,但是我不太想過著死公務人員的死日子啊OTZ...。雖然我人生也沒有刺激的地方就是。

後來話題牽扯到學園的黑暗面,我們就開始聆聽只有教職員可知的黑暗內幕,最主要關於為官心態的大埤國中總書記,蟾蜍女士。

眾所皆知,蟾蜍是種蠻令人無法親近的動物,但是與牠們可敬可畏的總領導蟾蜍女士一比,蟾蜍幾乎就變得與家寵一般可愛,其可畏程度可見一斑。

蟾蜍女士不但記性差,人品也差,就像打麻將放槍還說手抖打錯一樣。

與其有關的故事難以量計,不過一字謂之,噁。

有空專文介紹,不過不放照片,我有人格潔癖。

回到主題,歷史老師的家庭是我此生僅見會讓我感到如此尷尬又好笑的地方。

她的女兒似乎隨時都處在很HIGH的狀態,而師丈對這個情形的處理態度也讓我蠻傻眼,一直白X,滾出去這樣亂講。我說啊...,家庭不是社會教育的第一站嗎,雖然我明白他倆無惡意,但我還是我無奈掉了。囧

而且雖然一開始很尷尬,但是後來我竟然習慣了,還一直跟著笑,我對自己傻眼ε( ̄□ ̄)3|| 。

接著三點半了,可以去看小BB了,而且照理說師丈應該看的很習慣了,但我覺得他比我們兩個還興奮,為人父的總是這樣吧?

可惜的是我沒帶相機出門,而且小BB在第二排,距離對我的手機來很遙遠,無奈,只好作罷。下次我再跟老師要圖補上。

而由於公車的關係,向兩大一小告辭步上歸途,真的是用步的,我的腳踏車被某乙騎回學校了(╯‵□′)╯︵ ┴─┴ 。
接下來我就沒上去向一群考一整天試的阿宅們請安了,直接回家,途中伴隨著周傳雄的黃昏(趁機推薦),好聽。

順帶一提,歷史老師說她生產完閒閒,要用她的神奇能力為我用神秘的紫微斗數排命盤,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 ̄Q ̄)╯,說不定能給我的人生找到目標也不一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