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X9WsTWDBs&feature=related

前面是Hill的一些簡介

當時正值季後賽將要開打,主持人跟Hill小聊一下。

Q1: Grant,我住在離你家兩條街遠的地方。

當時我只有五年級,你卻想把你被卡車輾過的名牌滑板裝死賣給我,你為什麼想偷婊我呢?(好啦,你承認他有被輾過)XD"。

認真的,你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看到你在你家車庫牆壁上練習投籃--上面甚至沒有框。

我在Wendell byrd's camp真正認識你,而當時你給了我一些很有用的意見:不斷練習你的弱項,而且要假設你是在比賽的情況下。 這幫我很多。

Hill:很好,我現在心裡想著兩件事。第一,我是有名牌滑板,而且被我鄰居車輾爆。

主持人:那是你的問題嗎?

Hill:ㄟ...那不是我的問題啦,阿就素有天我在滑他,然後就有台車暴衝過來咩...。

不管怎樣,我是有試著去把它賣掉,但我不知道這個鄉民是誰,我是有嚐試過想婊人,但是我忘記誰被我婊了

為什麼這個鄉民不以真面目示人咧,或許他躲起來怕被我認出來吧-00-。(亂翻XD)。

 

我是有記得我在某個暑假有去過一個籃球營,有機會可以跟一群孩子相處,我很開心有人很認真聽一個阿伯講話。

我很久沒去那個籃球營了,但是那邊確實是蠻有趣的。

主持人:你女兒也對滑板有興趣嗎?(這句不確定)

Hill:我女兒現在八歲了,她還蠻野的。他對滑板蠻有興趣的,但是我們沒買給她,不過他有個Tony Hawk game。(這啥? 電玩?)

我老婆是個歌手,當她某年夏天在華盛頓錄唱片的時候,那邊有一塊滑板,我就用滑板到處跑。

主持人:科科允許你這樣玩嗎?

Hill:噢,當然不是在季中啦,而且偶素自由球員啦,爽XD。(應該是指之前還沒簽的時候吧?)

我就到處滑啊,每個人都嚇死了,一個這麼大隻的人怎麼會玩這個。XD

我在年輕的時候有去試過,但還是籃球比較適合我<( ̄ c ̄)y▂ξ。

Q2:你在聯盟待很久了,比較一下以前跟現在的不同吧。

Hill:哇,好問題耶。

聯盟的比賽以前跟現在比起來差距很大。明顯的,規則改變很多。

以前的比賽會比較粗暴。

主持人:什麼樣的規則改變?

Hill:噢,規則改變就是為了讓聯盟比賽更好看,得分更高。

例如說防守上妳不能把手靠在對手身上,不能抓啊,拉啊,抱啊。跟以前比起來這樣子的犯規吹的更多了。他們改變了很多非法防守上的規則。,

從技術上的觀點來看,聯盟有很多菜逼八的球員,不像我們以前都會先讀個三四年大學再進聯盟。

主持人:像你就在大學讀了四年嘛,拿了兩個冠軍。

Hill:是啊。現在有些小孩都不進大學,我不是說那樣不好,但是當你有大學聯賽的經驗的話會比較不一樣,像AAU的教練就跟高中教練很不一樣.

但是事情總是不斷在變化,聯盟也不斷隨之進步,我很喜歡那樣。

現在年輕球員搞的是魔獸啊,youtube啊。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作為一個阿伯,這些東西很有趣,看著年輕一輩對這些東西的熱情也是不錯。

主持人:你對新東西的看法如何啊?像是你也有了推特啊,Nash的也是常常更新啊,俠客此也是熱衷。

Hill:我知道俠客很熱衷,另外像是達利一直盧我,要我在節目上講他的帳號。

這玩意兒很有趣,我喜歡它更勝於臉書跟mysapce。像我老婆也有。用這東西跟朋友溝通蠻好玩的,follow你的朋友之類的啊。

像我剛進聯盟時網路這東西才剛剛開始發展。現在你可以在報紙出來之前知道新資訊。我甚至可以從我的手機上面看比賽,超瘋狂的,但是也超有趣的。

主持人:你拿哪種手機

Hill:俺拿iphone啊A__A

主持人:ㄚ你最喜歡玩哪個遊戲?

Hill:我最喜歡的啊...不太好的習慣咧,我最喜歡玩SPYDER solitaire(接龍?)

主持人:鄉民不要再玩星海2了,這才潮啊!(亂加XD)

Hill:我在比賽前的一個小時都會坐在休息是一直玩這個。

主持人:接下來的問題有點怪怪的

Q3:Nash是怪咖嗎?

Hill:不素耶,他其實一點都不怪(跟大家的認知有誤差XD),他是個很有趣的人沒錯(9:00這張圖老大脖子好長),他可能在YOUTUBE上面放一大堆白痴影片,但事實是,他是一個直接的人,而且會把隊員團結在一起。老大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但他身邊總是很多有趣的事情。

主持人:那些照片你怎麼解釋(指

Hill:ㄟ...那一點都不怪,那就是他有趣的地方。

雖然作為一個超級明星,很多人很怕破壞形象。但是他卻常常惡搞自己,他不在意這種小事,這是很有趣的一點。

Q4:你還喝雪碧嗎?

Hill:我不喝了耶,我以前是常常喝啦,我是被付錢去喝那個的,但我已經很久沒喝那種飲料了。

但我的小孩倒是很喜歡,我家裡還有一台機器(應該是飲料機之類的吧)。

我現在大都喝水,你知道,身為一個阿伯啊,你必須保持健康啊。

主持人:那當你喝時,你會在玩完接龍再喝還是你從不在比賽時喝?

Hill:我都不在比賽日喝飲料的,但那不是我比賽前習慣會做的事。

主持人:那你比賽前習慣作什麼呢?

Hill:很多事情都成了習慣了,到球館,換裝,給訓練師作準備,然後我會到這裡(美航中心的副館吧?)練投,讓我的身子暖起來。

很多事情習慣在某些時間做了,什麼時候喝水啊,什麼時候在哪裡做什麼事啊,這都是一些常規的事。

Q5:你打NBA遊戲嗎?,如果有,你玩2K還是LIVE?你玩你自己嗎?你在九零年代時有玩過NBA JAM嗎?

Hill:我不玩耶,我上一個玩的NBA遊戲是DOUBLE DRIBBLE,在1991年的時候,我都用那個跟自己約會,我還玩NBA HANG TIME(這我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 翻錯見諒)

但我會打美式足球遊戲,跟我爸一起玩,玩牛仔隊跟獅子隊啊而且常常幹掉他。

主持人:所以你有抓到訣竅囉

Hill:對啊,這東西抓到訣竅就很容易,但你要知道你現在在幹麻,我跟我老爸都完整天的,打個三四場啊

但我就是沒有玩過籃球類的。

主持人:那你有在九零年代玩過NBA JAM嗎?

Hill:我是有在NBA JAM中玩過我自己啦,真的很有趣咧,從三分線起跳灌籃啊,勾天頂啊,還著火咧

Q5:垃圾話是NBA文化中很重要的一塊,你在你球員生涯中聽到最賤的是什麼咧?,不用把人名講出來。

Hill:垃圾話是真的存在的,我向現在應該沒比八十年代誇張,你現在不能太超過,你如果太超過會被吹T。

但我是沒聽過什麼很賤的啦。

主持人:那KG跟Sheed咧,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他們在碎碎念

Hill:我從高中就認識Sheed了,他通常都跟裁判講而已啦。阿KG都講給自己爽的啦,我是沒聽過什麼很超過的啦。

主持人:那你有被吹過什麼很嚴重的T嗎?對你來說好像很荒謬喔?

Hill:有啊,有時我會對吹判很不爽,講給裁判聽聽囉。

沒什麼很賤的啦,只是講出你對吹判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