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6:退休後有想要幹麻嗎?

Hill:這是個好問題啊。當我年輕時在底特律,每天總是想著要怎麼飛怎麼灌。但之後我受傷了,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脫離傷病,這花了我三年的時間,我總是在煩惱這個。我知道我有很多選擇,像是當評論員之類的,在球隊工作之類的(接下來他講了一大串,聽不太懂XD)
但我現在很享受剩下的這幾年。(然後又講一串聽不太出重點的話  囧)  最後他說希望以後會有可以讓他像現在享受的東西。

Q7:你還對什麼東西很有天賦呢?

Hill:我有一個很多人都知道的嗜好,我很喜歡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