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日子,那段日子消失的好快,為什麼?我不懂,我好想知道原因

 

好懷念剛進虎中的那段時光,每天回大埤的人好多,每天都好期待放學,好多人,好開心

好懷念剛從烏山頭回來時的那段日子,就算被炮也是好開心

好懷念上課全班跟國華對炮的日子,我甚至可以回憶起大家的笑臉。對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臉譜」那課啊,每張笑臉就如畫鑿般深刻

好懷念建伸的噁心三部曲,雖然老梗,可是他的表情好好笑

好懷念映臻以前的份量(老天...

我還記得家政老師生氣加無奈的臉,那也是深印我心

我現在想到體育課滑壘的那個時候還是會猛笑出聲,我必須承認,我其實不是做效果,那天地真的很滑

我還記得企鵝沒表演氣功

我還記得坐公媽位時所面對立玲的巨..

那時候哲綮還叫阿哲

那時候仲偉還是深藏不露

那時候淑寬得意洋洋地跟我炫耀曹錦輝的簽名球

那時候廖翊君還是跟現在一樣皓呆

那時候秉霖還是跟現在一樣有錢

那時候王昭君碩還是很色

那時候周文義還是一樣炮我

那時候鴻章還是喜歡玩線上遊戲

那時候政勳還是力大無窮

那時候忠誠就有遲緩的跡象

那時候弘毅真的很白癡(笑

那時候豬油就會打我

那時候麗韓就好黑(狂笑

那時候宛如看起來好純情

那時候俊傑真的好吵

那時候仁傑真的好快(打球啦

那時候香咪有共鳴團

那時候柔跟秉林...

那時候佩珊還是一條扁掉的蛇

那時候佳潔還是一隻鳥

那時候傅秀婉跟秉霖...

那時候妍馨還是小孩子(現在是已經社會化會騙人囉= =

那時候湘婷就是跆拳神人

那時候依玲就很豪邁

那時候玉蟬的那張向陽真的讓我震撼(真的= =

那時候凱鴻很喜歡FF系列(顆顆

那時候阿潔跟大頭會固定回來

是啊,一切都是那時候了,我不知道我在感慨什麼,不過是坐個公車

時間過得好快,我還以為那就在不久之前,但是已經過了好久

我以為我會過得很快樂,但是我現在連我是誰都不太明白

人老了真的會一直追憶呢

好希望一切能夠重來

好希望老天給我一個哈雷路亞嗆斯的機會

我好想再看一次那一張張的笑臉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孤僻,我只是變得不善言詞

我只是變得不會笑

我只是希望有人陪我笑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