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中突然神遊了一下。幻想我的未來。

我第一個職業目標是成為一個專業的籃球主播,光想到坐在台上評論球員的好壞,感覺不是普通的好啊。

這就叫做興趣與職志結合啊!

但是太難達成了,尤其我這麼閉俗(羞)。

或是我想開一家運動用品店,每天專業的為顧客介紹商品,碰到志同道合的客人還可以小聊一下,交換聯絡方式,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每天看著架子上陳列的用品,想像自己的能力也提升到那樣的程度,蘇胡。XD

 

最後我想開一家7-11,不為什麼,感覺就是不錯,而且看著我們大埤唯一一家柒么么每天生意好成那樣就覺得很羨慕。

而且店長只要固定時間換班、巡店,給人的感覺就是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