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在意這個階段應該理會的事情了。

現在每天到學校去就是開始嘴砲(比較多的是被砲),這樣很好。但是我卻開始覺得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追逐不到眼前的事物。

很想猛揍自己一拳,但是,  我怕痛...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又一天,卻覺得距離越來越遙遠,向右的難度好大,機會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從手上溜掉,想握卻握不住,只好眼睜睜的看著。

我變的很不會講話,我想用行動表達,但我卻做不到,老是說自己很誠懇,卻連面對都做不到。真可笑,老想著要改變,卻做不出任何事來,看似垂手可及,卻如海般遙遠。

而且最近唯一在意的事卻被宣判死刑,感覺像失速的F-16,直接從八千呎高空墜落。唉,另外找目標來填吧。

 

 

 

 

 

 

正常的地球人都看不懂我在寫什麼,不過也沒什麼人來看,打給自己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oe4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